網友Dragon(男生) [ 山間野玫 ] 2006/3/5 下午 09:41:26 回覆留言
|
|
幾年前於武嶺附近懸涯邊發現的,今天重穫圖片,如穫至寶,不知各位先進有人知道他的芳名,又何處可購得?
|
| |
網友小小(女生)回覆 2006/3/6 上午 09:55:44
|
| |
|
|
這個不曉得是不是原生白玫
啊 我不是要來幫忙鑑定的
是要說我家的原生白玫看到花苞了ㄡ 它真的超會長 又超有刺的 不過現在家裡其他美玫還不成氣候 所以要靠它撐場面 等以後...再來把它那個....
噓 小聲點
|
| |
網友路人(秘密)回覆 2006/3/6 上午 11:53:08
|
| |
|
|
這好像小時後放學回家路上會看到的野生薔薇, 現在都見不到了,很想念~~~ |
| |
網友kun(男生)回覆 2006/3/6 下午 06:11:06
|
| |
|
|
野薔薇有不經修飾的美. 說到刺仔花... ...忘了她花季將近.竟然挖掉5大棵.(應該學小小.只少等花期過.ㄏㄏ......) 地植8個月根頭已經超大一陀哩. 今年只有看到黃木香開花(請工人拔完草才看到花).以及看到一朵已經謝掉的Fortunaina.至於各種狗玫瑰都好大一叢也沒有花. Odorata我是完全不抱希望他會開花ㄉ. 其他的野薔薇像金櫻子.琉球野薔薇都還小呢.期待下個月DR.HUEY... ...
對ㄌ.有誰把狗玫瑰種到開花的嗎?
|
| |
網友大毛(男生)回覆 2006/3/6 下午 06:26:22
|
| |
|
|
呵...美加美的原生白玫預定兩週後大開,下週去就能看到盛況了;門口"一坪大"的一團,應該會很精彩~
四五月桐油花季外,每年三月,也該來個原生白玫季 |
| |
網友Dragon(男生)回覆 2006/3/6 下午 06:52:13
|
| |
|
|
我也期待很久了,那一叢原生白玫去年我錯過了,今年一定要去看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