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米米(女生) [ 請問一下~ ] 2005/3/19 上午 07:26:24 回覆留言
|
|
請問一下,小苗比賽中的玫瑰(白露塔斯?)哪裡可以買到ㄋ?謝謝喔~!!
|
| |
網友阿坤(男生)回覆 2005/3/19 下午 02:58:19
|
| |
|
|
米米. 白露塔斯目前沒聽說在賣ㄋㄟ. 因為要維護比賽公平性.所以先不外流的吧. 市場上還超多值得一種的玫瑰呢. 我來推薦一下...
1.榮光...會變色喔.很特別

2.南軍...開四分花型

3.福及利亞...中輪.花多又美.顏色有變化

4.香奈兒...目前我最愛的香水玫瑰.花香又美.又很有凍頭.


5.英國女王...高雅的氣質.不用多說


6.迷你ㄉ.每個品種都值得種

7.阿姆斯特丹...很會開.強壯好照顧.

8.甜蜜...無刺玫瑰的首選.夏天花依然美麗.

9.藍色香水...香味極為迷人.有空間不仿種蔓性的


10.月季類的也很好上手...強壯多花.超有成就感的喔.

|
| |
網友米米(女生)回覆 2005/3/31 下午 06:11:23
|
| |
|
|
謝謝阿坤和玫瑰盲~隔了一陣子才又上來看留言,原來...還沒賣呀!....再等等囉...(@@好想種啊@@) |
| |
網友玫瑰盲(女生)回覆 2005/3/31 下午 07:00:47
|
| |
|
|
高雄的歐之鄉好像有喔 網站資料在玫瑰資訊中有 我是在它的網站玫瑰名單中看到 卻不知是不是同一種? 以及也不知道有沒有賣? |
|